my life =)

Sunday, February 8, 2009

**6sgathering**

在家等人来载 等了几久咯
结果那个人就迟大到
还不会来我家 paiseh到
过后就去载嘉欣咯
国华thanks 4载我去载我回
在这里要赞一下他 哈哈
很好人咯 载朋友载上载下
一个东一个西都可以
这种朋友哪里找 嘻嘻
这个就是他



















然后很快就到那边了咯
然后就在kenny roaster meet
一去到就看到很多没有见5年的朋友
哈哈 开心到
有些变了很多
有些完全没有变到咯 哈哈
还是酱的样子
最好笑是吴家汉
以前小学坐我隔壁的
以前讲她整身圆
牙齿圆,头圆,眼镜圆,字体圆
哈哈 现在都没有变过 一下就是他本人照片




















哈哈过后我们就在那边吃东西咯
叫family package 很便宜下呐
然后就一直一直在聊天 嘻嘻
原来今天是qinghua的生日咯
有人有心到买蛋糕 真是谢谢
哈哈 然后就吹蛋糕 这个就是寿星婆














生日快乐咯 靓女
祝你青春美丽 哈哈
然后就吹蛋糕切蛋糕咯 嘻嘻
之后我们就一直在人家店里面拍照聊天
整20个人咯 真的是所谓的gathering >< 给你们看我们的全体照














哈哈 大家都很开心呐
过后就没有事做
站这在那边聊天==
因为太多人了 都不知道去哪里好
全部餐厅都讲没有位子咯
哈哈 过后想到一个好地方
foodcourt可以容得下酱多人
又可以聊天
过后就在那边坐咯
坐了很久下 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回家咯
大概2个钟过后 散会
我,pat,欣,华,建 走去sungaiwang
decided要拍大头贴
拍到很美咯 可是how不到给你们看
拍不到出来很模糊下
你们没有眼福啦 哈哈
过后走走一下咯 又过回去timesquare拿车走人
去沁家meet她 哈哈














然后去返屋企喝茶 吃东西
那边很美下咯 第一次去
哈哈 那些名字怪怪的^^
然后去100yen吃吃不肥的冰淇淋
哈哈 mango的 好吃咯
去很多地方叻
不过过后就回家咯 几不舍得啊
唉 没关系 下次再约过咯 哈哈
总之今天也是开心的 嘻嘻


照片分享

















2 comments:

  1. 哇,我觉得跟小学朋友聚在一起很爽的咯。
    但是我的小学朋友都没有联络了。>.<

    ReplyDelete
  2. wei你到那边了啊?
    一切安好??冷不冷哦?呵呵~*
    有没有想念卧先~*><
    是咯~*我那天很开心呐~*
    看回小学朋友真的觉得很开心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