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Friday, February 6, 2009

account sucks><




上课上了一个礼拜
对account还是不那么的熟悉
突然觉得bio,chemis,fizik都容易过account
老师虽然重头教起
可是讲到快到死
以为我们全部都会酱
唉 今天突然知道下星期五要考account了
有点怕怕咯
都不懂从何下手好
这个好像没有得怎样读的
突然有种思想
我好像不应该转文科
理科的东西好像还有趣过文科
account 啊 跟我做朋友好不好
让我认识你好不好
我要跟你做好朋友咯
你对我的未来真的很重要啊
现在不搞好 下次就惨了咯
帮帮忙好不好
我明天要努力的研究你了 哈哈


好,第二件事帮翰成倒数3天
3天过后他即将离开了><
明天我不回学校啦
还没告诉你 你啦没上网
等下sms你啦 坦白讲有点懒惰
路程很远啊 想留在家做assignment
索里呐 我知道没有机会再看到你了
可是啊 去到那边过后要开webcam叻
酱就可以看到你 呵呵 照也拍不成了
留回下次回来再拍啦 哈哈
这最后三天玩得开心点啦

第3件事,今天终于看完了公主小妹==
好久的戏了 我拖了很久啦 一直都没有机会看完
今天早放学嘛 跟亭去金字塔的popular买杂志
过后就回家 很早下就开始看咯 哈哈
最近都很迟才回到
今天难得的早回家 本来想睡觉
过后想到明天没有读书
又决定了不回学校 所以明天可以睡到迟迟 哈哈
还有可雯啊 对不起呐 明天没回学校了
下次再来看你 答应你哦
还有丽雯
拖了你酱久的mask
最终都没有拿到给你 又一个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呐 只是一直都没有回中华
如果你还要的话我下次真的有回再拿给你
对不起哦^^

好了最后照往常一样送你们图画^^ 我总觉得人长大后 有很多事要烦
没有时候来得轻松 来的无忧无虑
常常因为不想解决 而选择了逃避
逃避确实是行不通 为什么就不能
好好的把事情想想 找看解决方法
世上没有办不到的事
只看我们有没有真真的
想把事情解决
所以朋友们 遇到烦恼时
不防说出来听听 让大家帮你们想个办法解决
逃避是短暂的 没办法陪着你们一起成长^^









3 comments:

  1. 没有关系啦
    完成功课比较重要。
    A/C是要做多点练习的
    加油啦。
    =)

    ReplyDelete
  2. 哈哈~*很怕那个咯~*
    谢谢你的油哦~*你也是。。。^^

    ReplyDelete
  3. 你也是还没看微笑PASTA咯。。
    答应了2年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