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开心呐^^

今天真的是开心到 回家的路途竟然下大雨
走走下已经开始下毛毛雨了
然后我们都走快快
结果还是不够那个雨来的快
一下就下到大大
3个人一把雨伞==
文庆没有用雨伞 哈哈
我每天都忘记带雨伞
明天会记得带的><
不过讲真有雨伞=没有
整身还是湿到可怜 我的鞋子全部进完水
走起路来都觉得重 然后整个脚都是沙
watat到死 还好没有穿袜子
不然更臭更watat 坐巴士去火车站
哎哟 塞到半条命 在那个federal highway那边塞了几久><
最后终于到达了mid valley ktm
又等 等了30分钟酱ktm才来==
到都8点++了 本来想回去冲凉
可是又觉得很饿 过后豪讲打电话来
讲来载我直接去吃东西
那时候真的 开心死了 因为饿扁了 哈哈
去一个餐厅吃 我很喜欢它的名字&周围环境
"缘分餐厅" 里面东西超好吃的 呵呵
服务员又帅帅美美 嘻嘻 服务也超好的^^
查不多9点半酱就吃完咯 过后就上山==
咋到对对?
去那边吹风 因为他讲刚下完雨山上的风最凉
而且有种清新的气味 是真的叻 刚刚体会到了
而且那边的星星感觉特别亮 可以看到下面美美的景色















超享受的
跟男朋友去一定超浪漫 哈哈












就像这样 哈哈^^
谁情人节要去那边拍拖再问我地方啦><
过后大概10++酱就载我回来咯
觉得整身臭臭的 跑去冲凉了
今天就酱忙碌的过完了 呵呵
明天还要早起上学啊==
明天要上eald 最讨厌
祝我保重啦 哈哈
安安了大家 nite nite

2 comments:

  1. 哇,夜景真的很美。
    有机会也要跟女朋友去浪漫浪漫一下。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去一定要去的~*
    真的超美的~*那边有的吃东西~*
    很浪漫下~*
    等你下次回来再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