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California Fitness^^


今天没有下雨
心血来潮跟亭走去远远看那个舞蹈室
结果去到那边没有开==
有够烂的
过后就搭巴士走
不懂作么两个人会聊起做gym来
过后讲起california咯
然后我们搭巴士到mid valley下车
跑到最顶楼问california里面的一些措施
看里面的设备咯
超漂亮的 哈哈
又可以游泳,学跳舞,sona,还有很多
价钱也不会太贵
可是我们1st time去就要register了
要先给rm100 deposit
我跟亭加起来都没有rm50==
过后以为不能了
可是那个人很好
她讲我们明天来再register啦
给回我们同样的价钱
哈哈 1st time and 2nd time去register的价钱相差很大
整rm500++咯 利害
过后明天就带钱去register咯
哈哈 终于可以去了
又方便 以前就想了很久
可是都没有机会又没有人陪
现在有了叻
一星期可以去很多次 哈哈
1个月才rm219罢了
便宜到烂
可是要我自己出钱呐
要省吃俭用了 唉
明天又要去pyramid看戏
你们保佑我的钱包不会呕血啦
呕血很辛苦的 嘻嘻
明天记得带够钱啊。。。。
我变穷人家了。。。。>< 哈哈 对了要放freshie nite 照片上来
















coll的朋友 哈哈>< 嗯 分享张照片给你们 我个人觉得很美下 很喜欢看这种环境 嘻嘻












很美hor 紫色的熏衣草
紫色是我喜欢的颜色 熏衣草是我喜欢的花
所以超漂亮的 我爱你们
好了很夜了 要去睡了 安安

5 comments:

  1. 的确差很远。
    因为过年才有promotion ?

    ReplyDelete
  2. hey gal !
    im here now =)

    link your blog dy .. xD

    ReplyDelete
  3. clarence:
    不是啦~*他们是看你是第一次去还是第二次去的~*
    差很远对对? 哈哈~*我今天去报名了咯~*

    qiqian:
    haha....yaya...i change blogspot jor..
    laz time tat space dun want use ady....so slow d...hw r u ah? long time din c u jor..

    ReplyDelete
  4. im fine lar ...
    so how r u wor ??
    collge boleh ke ?

    ReplyDelete
  5. qiqian:
    fine lo....sikit sikit bolehlah...
    haha....not bad ler...but many assignment 2 do lo...
    chong hwa better....kaka^^
    u leh studying gaos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