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Friday, February 6, 2009

哈哈 报名了咯~*

今天一放学就搭车去mid valley 哈哈
去报名昨天我提到的california fitness
决定了咯 去做那边的member
很便宜一下咯 哈哈
一去到那边就看到钟盛忠在那边做gym
surprise到 嘻嘻
不过好像没有人认识他酱
在那边很努力练肌肉 哈哈
过后我们就坐下来等她们弄手续
很久一下咯 哎哟
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好
过后给我们member card
银色的 哈哈
明天就可以去了咯
明天放学去去去 嘻嘻
好了过后我就去找M&G的店
经过nose看到一个bag很美咯
布很好摸 紫银色的 很美啊
rm99价钱也是美美
考虑考虑一下要不要买 哈哈
过后就去M&G买我要的铅笔盒
买了咯 哈哈 白色的
很美 >< 钱又再次溜走了
哈哈 过后就去MCKY看看 有个书包也很美
不过有点大个咯 好像是rm200酱的价钱
唉。。。 过后去bonita看到一条链也很美==
一套的啊 有love的 呵呵
看完了就走去搭火车了 嘻嘻
今天只买了铅笔盒 满足了 哈哈
今天ktm逼到 walau没有试过酱逼咯
简直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沙丁鱼
连呼吸我的头都要往上咯 气死人 还好只是两站罢了
不然我真的要在里面缺氧了
malaysia就是酱差><
今天分享一个照片给你们 呵呵















这里面的字很有意思
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
是要两个人彼此相爱
幸福就会在你们面前
只要好好的把心叫给他/她
好好的对待他/她^^

记住哦!!好了要下线了
明天再update 早睡哦 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