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难得的经验。。


又几天没上来了叻~*哈哈
因为电脑坏了啊
要上网都要去朋友家><
最近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嘻嘻 首先讲拜五 考acc
好笑到 我真的是完全不会的那种咯
有填东西啦 可是应该没有一个对咯
唉 早就预了的啦
过后考完了老师就早放咯
就直接坐yimei车去mid valley
她跟liwen要去买情人节礼物
我跟xiuting就要去那边做gym 哈哈
去到那边就先吃mcd
就在那边撞到好久不见的seng哥
哈哈 还记得以前初一跟他 一起去中国的
不过我们去年年尾才gathering来
也不会很久啦 只是觉得看到他在那边
很surprise下 哈哈 过后就走走消化消化一下咯
我之前看到的那个枕头不见了咯
唉 很美下的 可能给人家买完==
快手到 今天做gym没有看到钟盛忠
可能最近他开始忙了 哈哈
我们到了里面 就开始跑步咯
xiuting发生了意外 吓到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咯
她一下子按那个机的speed按到很高
然后就越来越快 我看着她滑下去的咯
吓到我当时站在那边 真的很突然下的
当时跟我讲着话然后突然往后退
walau 都还来不及反应咯
还好没有什么事 只是膝盖擦伤了
哈哈 好笑到还好没有什么人看到
过后我们有游泳咯 很爽一下
几久没有游了咯 改次要常常去游了
哈哈 本来想跳pop dance的
因为迟了就没有上><
我们冲完凉去gok一下 sauna 哈哈 爽!!
热热酱^^ 在里面很想睡觉的
den换了衣就出去吃东西
妈这才是重点 我当天吃的东西是一碗 "tomyam seafood meehoon"
还要是在food court吃的
水都没有 大家一定想象不到那个价钱真的贵到酱利害
一碗要rm11.45叻 walau给钱的时候真的吓到咯
贵到屁股酱 又那一点点哦 都不大饱的
一次过就算了 过后回到去 也是重点
哈哈 今天跳的舞是partner hiphop 卧很喜欢咯
超喜欢跳这种舞的 如果情侣跳真的很浪漫
是针对情人节设计的舞步叻 哈哈
那个老师叫sunny 很帅下咯
又很搞笑 上他课很爽 下次就选他的课上
哈哈 过后爸爸来我的时候
跟我讲我舅母生了叻 女儿来的
哈哈 过后直接就去asunta医院看她们
那个baby真的很乖咯 看到酱多人来都不会哭的
2月13号 生日快乐哦
今天真的发生很多事咯 不过真的很开心
哈哈 祝大家明天有个甜甜密密&浪浪漫漫的情人节
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