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最后一次的见面~*


今天约了翰成去pyramid
因为他即将要飞走了
下个拜一就去australia读书==
很快对对 我听到都吓到
有点不舍得 不懂作么
突然有种感觉
朋友有一天会离你而去
可能很久都没得见面
可能到时回来了 变得陌生了
所以真的要珍惜身边所有的人
我们今天就珍惜了他
一直跟他聊天 哈哈
第一次坐他驾的车
之前一直要坐都没机会
今天在他离去前总算坐到了 呵呵
驾车很辣+狼
好身手!!! 哈哈^^
我们去吃kim gary
走很远咯 可见得pyramid真的很大
然后就买了个生日日期的bear bear给他
2月是粉红色的bearbear
本来还以为他不喜欢粉红色 then没有去买
过后听到他讲喜欢粉红色==
跑去买了 呵呵
大男人喜欢粉红色 有点奇怪><
还有送他一个大便 很好抱咯 有点不舍得送><

过后就去car park拿车 载我&亭去mid valley
然后就酱我们有我们搭ktm
他有他去找朋友庆祝生日
唉。。。认识的翰成就酱走了 哈哈
不知道几时才能看到他
只能祝你一路顺风咯
还有凡是要小心呐
外面很多坏人的 嘻嘻^^
一起加油咯~* gan bah teh

今天买了一个粉红色的钱包
我10年都不用一次粉红色
因为受到亭的影响 就买了粉红色的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买啊 钱钱钱
1. MNG的铅笔盒
2.body shop 的 butter
3. nike的紫色水壶
4. 黑色的书包

写写下blog 突然又伤心起来了
又一个朋友刚msn我
讲他这个礼拜去australia读书
又一个朋友去australia









australia的雪景真的那么美mie???
不过是去perth 翰成去melbourn

伤心到== 大家都"飞"走了
迟早到我的 哈哈
你们回来时要找我啊 不要忘记我我会哭的
等多我两年啦 我会去找你们的 哈哈
~*raymond,翰成一路顺风~*
记得回来探望我们 yeah!!










跟成唯一的照片~*
今天特地带了相机要去拍照
结果忘记了 唉
要等到一年后才能拍了 哈哈^^
好了要睡了 大家安安咯~*

2 comments:

  1. 讲真的,临别前真的会很不舍得。
    就好像这样。
    会想不要去了,但是又不能。
    因为真的放不下。
    全部家人,朋友都在这里。
    但放假,我一定会回来。

    下次出来,记得拍照阿。
    哈哈。
    还有我真的的要谢谢你的“大便"(我叫它--屎仔包),还有那个吊饰。
    我很喜欢。。
    谢谢,我真的很感动一下的。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

    ReplyDelete
  2. 屎仔包名字取得不错下~哈哈~*
    喜欢就好啦*~要带它出国卧~*
    容易收的啦~*扁扁的~*哈哈~*
    你啊放假回来记得来看我们一眼~*哈哈~*
    拍照拍照拍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