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Friday, April 10, 2009

~难忘的一天~

今天真得很开心~
第一次与你近距离接触~
第一次近距离的看着你~
第一次给你带去看表演~
今天有许多许多与你的第一次~
还记得第一次开口跟你讲话既然是~
你可以坐前面吗我们想做后面~
然后当天我们被分成同一组~
也在同一天第一天调去英文2就知道了你的名字~
当时的我们只会面对面的傻笑~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眼睛望着对方时也会笑起来~
还记得那天是拜三~
隔天的拜四~
我们学校办了个freshie's nite~
在这么大的场合里~
还以为对方不会遇见~
怎知道踏出门口的那一杀那~
我看到了你~
我还要求要跟你拍张照片~
那是我们第一次在课堂以外的环境下遇见~
9/4也就是昨天~
我们一起选择了去参观8tv~
我们不约而同的穿了一样颜色的衣服~
你也惊讶得指了指身上的衣服和我身上的衣服~
就这样一次一次的巧合~
一次一次的交谈~
让我觉得这并不是巧合,是缘分~
缘分让我从英文1转去英文2~
就是让我认识你,了解你~
无可否认~我对你真的产生了点点的好感~
你的感觉是否也是一样呢?

5 comments:

  1. which boy let u so LUM him ar?
    gt pic or not ?

    ReplyDelete
  2. yer y u so geng 1??
    i tot no 1 come 2 my blog den i ony write de lol....haiz....haha....so yu...
    y still keep my blog add de...haiz....haha...^^

    ReplyDelete
  3. oops.. some1 is falling in love..
    haha..^^
    show us picture. ^^

    ReplyDelete
  4. haha...no pic 4 u guys lar...
    juz feeling....hehe...so long din c u ady lo
    u got update blog anot d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