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吃错东西~~~

今天不懂是不是吃错东西咯
回到家拉肚子
做aiscream
还要是水水的那种
唉~~~肚子又一直绞哦
气死我了
今天买了礼物咯
可是觉得我们买的东西都不是重点的
不懂怎样形容 哈哈
回家的路程真的要强调一下
ktm真的是366天都那么的多人
366天都要一直挤进去
今天挤到我真的呼吸不到咯
真的是缺氧了
难怪今天感觉特别累
没有空气啊!!!!哈哈


今天穿黑色衣的你依然很好看
觉得你穿衣服很好看
讲话依然那么的温柔^^

最近没有照片分享啊~~
因为换了用laptop照片全部不在里面
等我得空再transfer过来啦


明天一大早7点就要去学车
唉 好早哦
希望我都清清醒醒的 哈哈
下午上课要上econ有功课做咯
还没做因为不会啊
死咯 明天一定给马来婆骂
唉 加油了!!

还有最后今天是我好朋友patricia的生日啊
生日快乐哦!!!!
今天才刚董原来你去读hotelmanagement了
加油咯!!!

3 comments:

  1. 下次吃东西时小心点。
    哈哈。

    讲真。我真的很想看看那个男的。
    ^^

    ReplyDelete
  2. 哈哈~*十划都还没有一撇~*
    等结果了再给你看也不迟啦~*
    呵呵~*倒是你咯*~
    最近你的感情事很多~*
    之前认识你都没有发觉到叻*~
    哈哈~*收埋收埋吓我一跳*~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