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Saturday, April 25, 2009

错与否~~

你对我的信任起了怀疑
是因为什么呢?自己也搞不清楚状况
今天听你突如其来的问题
觉得很惊讶
你是我人生中第三个尊敬的人
很感谢你教会我一切的一切
12年了 你一手栽培出来的我
难道会对你撒谎吗
可能你并不是这个意思
可是当事人的我来说
只能觉得是这样
我没有必要因为那小小的东西来对你撒谎
心真的莫名其妙的痛起来
我渐渐的发觉到 你并不再像以前那样疼爱我了
我没有装傻 也没有不清醒
我不是万能的 不是每样东西都能控制
我只能保证 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错误是每个人会犯的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特地去犯
人人都希望自己是最好的自己是最厉害的
可是不是人人都能做得到
不是没尽全力 只是每还有那种天分
对你真的心淡了
不想再理会了
我也不会放在心上了
现在只能做的就是静静的听尽我所能的做到最好
其它的一概不理会
我也不会再跟你聊上几句了
就这样 今天超不爽
还要对着我笑!!虚伪!!!

4 comments:

  1. ur teacher ar ?
    dun so sad la

    here to tell YOU
    I very REAL de ..
    haha
    I am not hypocrite

    ReplyDelete
  2. ur ballet teacher?
    v all oso REAL d..
    haha..
    WAT oso let u c jor~
    haha

    ReplyDelete
  3. huh? no lar aiyoyo....
    dun wan say tat ppl jor...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