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Sunday, April 19, 2009

tired.....stress!!!

今天第一次觉得跳舞很累
有点想放弃叫跳舞的理想
教....真的占据了我很多的时间
拜六礼拜整天都得待在舞蹈室
想做点功课温习点功课都不行
回到家又觉得全身很痛
没有心情读了
到底当初做的决定是对的吗
现在都有点模糊了
坦白的讲我真的很喜欢跳舞
觉得教她们是件很开心的事
她们都很可爱....很努力
可是我真的有那么大的精神跟精力吗
每天都必须付出比别人多的精神时间
渐渐的觉得累了
我真的累了
很久都没有睡觉睡到自然醒了
一星期里面每天都是靠闹钟叫醒
真的很彷徨我到底该不该继续那样
还是真的要放弃......放弃我一直坚持一直努力的东西
今年要考的试没有以前的容易了
一直对自己要求很高的我
面对着对手很强的我
几乎对自己也没有那么大的信心了
每次都想做的最好
可是事实告诉我 我做的并不够好
太难解释了 总之现在真的很烦
很烦
很烦!!!!

2 comments:

  1. 对自己的理想有信心。
    加油。
    就算再辛苦,你也行的。
    如果真的不能,让自己放假。
    休息后,refresh一下。
    一切就不同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谢啦~*
    最近真的冲昏头了~*
    你也要轻松一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