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Monday, April 27, 2009

sunway lagoon~~~


本来以为今天是第一次去lagoon玩
可是回到家妈咪竟然跟我讲3岁的时候去过
哈哈 好笑到 我要分享一下今天玩的东西
首先要强调一下是免费的 要多谢我的darling 哈哈
然后就分为两个部分 theme park and water park 我,亭跟玲去罢了
坐学校免费的shuttlebus 很美下咯

我们先玩theme park

开场白是跟这些人拍照 YEAH!!!
第一个玩的游戏是这个

不要看这个好像小孩子玩的酱 这个很快一下的咯 我都吓到几多下 呵

然后就真的是玩小孩子东西
看以下的图

当时是12点正 太阳真的有够大的
坐的那个地方都烫到要死了 聪明的我拿毛巾垫着 哈哈

然后叻就去坐这个 walau这个真的要不得

再看多几张~~~


厉害叻 他不是像云顶酱甩两下就gaodim
这个甩慢到死 由越甩越高
还要360degree转 walao我吊在上面的时候一直喊快点下来啊
呵呵 很辛苦咯 脑好像充血酱==
不敢玩第二次叻 呵呵
过后我们就去坐转圆圈的杯 呵呵
哈哈 然后去那个吊桥那边排下照 很长一下叻
还有火山爆发 ^^
本来想坐那个马的 可是那个工作人员讲只是小孩子坐的
我们太老了啦 呵呵== 只好拍张照咯

过后我们就去玩水了啦 水只有两在张照片 哈哈
因为带不到相机啊

水的很好玩一下 你们要看照片就自己去googlesearch sunway lagoon啦 哈哈
我们玩到四点酱就回了咯
冲凉后拍的照

然后我们就去sushi zanmai吃sushi
那边好吃过sushiking叻 呵呵




好吃叻 哈哈哈 下次再去吃过啦
我们的最后一站 大头贴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 很开心啊 可是很累 全身上下痛到死 哈哈
谢谢朋友们!!!!!


今天他没有上课 几好 不是ponteng是真的没有课
跟N去看coming soon....==哈哈 没有T-shirt颜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