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Saturday, April 18, 2009

生锅之comingsoon~*

昨天~~哈哈哈
放学就去君的家
给他爸爸知道她是跟我们出街
不是跟proton wira boy^^
然后在她家都留一下才出去载人家
在她家拍了几张带假发的照片 哈哈
很够死wattat的 超不称我
搞笑到 下个星期再upload照片给大家看
照片现在不在我这里 哈哈
过后到时间就去载雯,晶还有kajangboy
太多有趣的事情了啦
kajang boy跟丽晶 嘻嘻
细节太多难解释><
过后我们就去desaparkcity的一间生锅店吃东西
忘了叫什么名字 呵呵
东西mama低了
我觉得ketam的比较好吃点 哈哈
很有缘的我们在那边看到财哥,企栋,nelnel,还有更劲爆的是奕良
他的弟弟很帅呐 都不像他的><
谈天谈天吃东西吃东西
酱就大概九点了咯
我们去看半夜场
其实也不算半夜 哈哈
看comingsoon 泰国的鬼戏
本来以为没有将恐怖的啦
看了过后简直是经典 哈哈
很多吓人的部分咯
大家得空去看看下
这套鬼戏跟其他的不同
它是讲述戏院里面有鬼的 呵呵



这个就是海报 哈哈
我要跟小强讲对不起
之前答应跟你看这套的
现在看了><
对不起呐 没关系呐
我们看另一套
那个366天的约定
我很有兴趣咯
好像很好看酱哈哈
最后啊也要在这里跟君讲声对不起
我们没有怎样跟你庆祝到
生日蛋糕也没有
昨天考虑了很久不懂要不要买好
最后还是决定没有买
因为买了不懂要放哪里好 呵呵
对不起哦 希望昨天的那餐你吃到高兴啦
礼物下个礼拜给你哦 muacks^^
讲回今天的事==
haiz 今天考moral
不懂要怎样形容
我觉得我会fail
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
所以 算了
今天的你穿青色的衣服哦^^

3 comments:

  1. everytime oso so rmb the color of the shirt ..

    moral sure fail la
    no study and go and watch movie

    ReplyDelete
  2. haha...coz nth can rmb jor mar...><
    aiyo u lar...i so 牺牲陪u eat dinner and watch movie....
    tat movie really geng lo....haha...^^

    ReplyDelete
  3. nth can rmb ? haha
    XD

    yala
    very XI SHENG la. .

    ReplyDelete